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今天又被人打了一巴掌

分类:心情日记
2007-05-15 10:27 阅读(?)评论(0)

终于有一个十几万的项目完成了,可以拿点提成了。之前的小项目都是按照千分之五算给我的,但我始终记得以前看到助理是按百分之一提成的,所以我决定在这个大项目上争回自己的权益。结果老板娘财务找到文件告诉我,上面写得是千分之一。千分之一是什么意思,一百万的项目我也只能拿到1000块钱。当时就感觉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老板娘说如果是这样,以后就不能按千分之五提了,我只说了句随便就离开了。

一个月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全部加在一起才能拿1500的人,提成竟然是按千分一算提成,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个傻子。在这里坚持的一年到底是为的什么,我究竟为什么要待在这里。心里极度阴郁,有点像现在的天气。终于鼓起勇气争取自己权益的时候,却被人打了一记闷棍。 重伤 人倒霉成我这样也挺不容易的啊 流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