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选秀结束了,周末我该看什么

2007-07-24 15:31 阅读(?)评论(0)

快乐男声和加油!好男儿都结束了,突然觉得空空的,不知道自己周末该干什么了.虽然我看这两个节目并不太上心,尤其是加油!好男儿,有时只是开着电视,我仍然在网上晃来晃去.但是它们一结束,我还真有点不适应.有点05年超女结束时候的感觉了.好在我们家宝贝已经从美国回来了,让我有点可以期盼,让不还真不知道上了网该干什么.

07年快男,比较喜欢魏晨,小帅哥又唱得不错,没有不喜欢的理由,看来我也是个大俗人啊.冠亚军争夺战是我看得最不上心得一场快男比赛了.从还没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比赛实在没什么好看的.评委乱七八糟的炒,十三强你唱完来我上场.今年就算你不是前三,天娱也不会亏待你.谁得冠亚军都没有区别.

07年的好男喜欢KIMI和李易峰.觉得KIMI不错是哪场不记得了,只记得他唱得满场飞,完全把自己当个大明星,和其它选手唱得烂还放不开比起来,我还真觉得这是个人才.后来竟然发现自己挺喜欢这种有点娇艳的长相的.以前真是没发现.

喜欢李易峰完全是因为越看这长相越好看,完全是色女的细胞作遂.第一次看到他是成都最后一场 吧好像.当时我还为其它人鸣不平.怎么几个小时的比赛就像只是为了让李易峰这人复活似的,还想这人是不是有什么背景呢.不过到了后来还真是很喜欢他的长相.可惜腰板还不够硬,男人的霸气还没出来.

看归看,喜欢归喜欢.05年过后,任何选秀都别想再从我手机里赚到钱.越来越明显的内部操作痕迹让所谓的平民选秀时代也只是电视台的一个穴头而已.我们这种大众只要周末没事看看就行,不用太认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