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又有同学聚会了

2007-07-25 09:53 阅读(?)评论(0)

 

今天穿上了自己最贵的衣服,下班再拿粉盖盖,晚上好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说是聚会不如说是接风会.每次都是有外地的同学到北京来,北京的同学才会在一起聚会.高中念得是我们那里的重点高中.高中同学一个比一个混得好.别说高中同学,可能其它同学也不会有比我更差得了吧.

一到聚会我都会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穿最好的衣服,化已经好久不化的妆,让自己看起来也像个意气风发的人.可能还是虚荣心作遂.以前在学校在班上也算了有点风头的人物,现在虽然混成这样,但也不想在表面上就输给其它人.其实我真得有点抵触同学聚会,看着一个个生活得那么好的同学,真得是有点心里不舒服.以前在学校可能很多都不如自己,现在呢人家工作好,家庭好,买房买车,我却连件像样得衣服还得老妈出钱买.也许我应该把我经历写成本书,给那些要毕业的孩子们作为一个反面教材.虽然不能告诉他们怎么成功,但起码能告诉他们怎么做一定是失败的,一定不能做什么.说不定还能成为畅销书耶,幻想in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