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连老妈都伤了我的心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伤了我的心  
2007-01-26 10:18 阅读(?)评论(0)

这几天胃肠炎,人变得很虚弱,而且除了稀饭之类的,带油水的都不能吃。但是我想着,老妈来了,米事的,有人是真得关心我了。可是昨天回到家却让我伤了心。老妈就问了一句好点没,我说了句好一点了,她竟然就让我跟他们吃一样的饭菜。我当时心都凉了。我是怕她担心,说好点了,好竟然这样对我。连个最简单的稀饭之类的都没有想过给我准备。之前一个多月前我得过一次肠炎。早上看完病,医生明明说要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中午姑妈就问我你好点没,我说好像好点了,她就让我跟着他们一起吃饭。我当时心理特别难受。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别人家里,而且又不是自己的父母,他们不想多麻烦分心来照顾你,你只能忍。但我没想到连我妈都这么对我。当时一听我妈说那吃饭吧的时候,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

不写了,一写就想哭。我现在实在是心痛。我该拿什么来面对我妈,我真得是不知道了。不是说父母是最值得信赖的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