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潮州牛肉丸PK金汉斯烤肉

2006-10-01 22:03 阅读(?)评论(0)

10月29日晚,老姐请吃饭,因为偶一直怀念金汉斯美味的烤肉,所以强烈要求去吃。可是老姐死都不同意,非要去吃团结湖的潮州牛肉丸。当时可把我郁闷了一把。我们去的那家牛肉丸在那团结湖那家大的对面,店面比较小,装修也很简陋,但东西绝对不比对面那家差,而且还便宜不少。那里的牛肉丸和牛筋丸都很劲道,老板特制的沙茶加点他那儿桌上的辣椒酱,那味道。。。。。。炸腐竹是强烈推荐的配菜,跟别的家吃火锅的地方的不一样。煮完以后就能了一张大豆皮了。跟这家店在一条街上有个门丁肉饼,那里的肉饼弄个小洞直往外流肉油,味道很鲜。门丁肉饼里面的爆肚火候也掌握的好,麻酱也很好吃。

重要的在后面啦。10月30号,放假前上班的最后一天,十一点左右,老板说中午大家一起吃个饭吧。本来我以为又在小区门口的饭馆没太在意。后来听他们说什么打的,就顺口顺了一句,老板竟然说去吃金汉斯烤肉。我一听,幸福得快晕过去了。从来没觉得老板竟然这么可爱。金汉斯的自助烤肉38一位,中午连啤酒也免费。那里面最好吃的就是他们的各种烤肉了。肉质新鲜,各种不同的肉用不同的酱,你一吃就能分辨出是什么肉,而且不会有吃什么都一样味道的感觉。最难得的是没有那种一吃会塞牙的感觉。他那儿的小蛋糕什么的也不错,其它的就看各人喜欢吃什么了。那儿生意真是太好了,中午都全部坐满,好吃的东西大家都不会放过的。^-^吃得我那天都快走不动了。我去的那家在北四环惠新东桥。就是小营华堂两个车站之间的那个路口往左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就是了。好像还有一个店在方庄,没去过那家。连着两天享受美食,爽就一个字。哈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