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第四次相亲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相亲   姑妈  
2006-10-05 09:20 阅读(?)评论(0)

昨天去了我人生中的第四次相亲。对方是个有点胖胖的男孩子,人好像还是个好人,不过我依旧没有那种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觉。不过,真得有那种相亲了一次,就能觉得我要跟这人在一起的冲动吗。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在感情上很难相信人的人。除非是我自己先喜欢上那人,如果是别人先喜欢上我,想得到我的信任真得是很难。回来后,姑妈左一个问题右一个问题,恨不得我马上就能跟那男孩在一起。烦得我都想骂人了。

姑妈总是特热心的拖人给我介绍。但每次介绍的人,她连对方叫什么多大都不知道,每次都只跟我说人家条件挺好的。我都不知道对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条件好在哪里。姑妈的热心也不能打击,但我也真得很委屈。之所以答应相亲,一是免得家里大人老烦我,二是觉得大人给把人关,我也省心点,有些很敏感的问题可以不从我这儿问出来。现在可好,去之前什么都不知道,一不行,姑妈就念叨什么人家条件挺好的什么什么的。等把我逼急了,再也不去相亲了。嫁不出去算了,真是的,没件让人省心的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