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新的一年快到了,心情却不好

2006-12-31 23:32 阅读(?)评论(0)

新年还有几十分钟就到了,可是却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表姐从上海出差回来,家里人为了等她回来吃饭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可是她一回来就说不想在家里吃,而且说只想跟男朋友两个人单独出去吃饭.我完全可以想到姑父和姑妈心里的难受劲,就连我都觉得挺不好受的.就算是谈恋爱也要顾及一点家人的感觉,非得把担心等待的父母扔到一旁吗?我是有点接受不了的.

晚上有个女孩跟我买东东,非要明天快递.明天只有申通上班.申通快递是非常贵的,她又不愿意多付钱,非要我去跟申通快递谈用最低的价收件.  我说她先按那家正常的价付给我,如果钱有多的我包在快递里还给她.但她却根本不理我说的,然后说她先按最低的付,如果不够再补给我,还要我相信她的信誉.我觉得很是搞笑,她不相信我的信用却让我相信她的信用.她对我的不信任真得很让人难受.不知道明天发快递会有什么状况.反正我已经做好得到差评准备了.我现在后悔死答应她了,直接不卖给她就完了的应该.

从下午就一直在看东方卫视,因为晚上有笔笔的跨年演唱会.谁知道东方卫视把他们室内的演唱会弄那么长时间,只是偶尔播一点片断.开场也没有播,跳舞也只是小屏看了一点.下台也没有看到.本来就很郁闷的心情更加的郁闷了.笔吧里都吵翻了.虽然和南京路会场的明星相比,东方卫视已经很给宝贝面子了.但对于笔迷来说,感觉就像是欺骗一样,大篇幅的报道和造道,说宝贝会唱7首,可是我们看见宝贝加上小屏可能也就十来分钟?本来是很喜欢力宏的,但是真得是没心情再看了.只有关了电视来写日记了.我们这些笔迷总是被人利用来增加收视率和票房的工具,我们并不介意,只要你对我们稍微HD一点.

好想能自己住,不用寄人篱下.希望这个愿望明年能实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