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越相亲越觉得把自己嫁出去难啊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相亲  
2006-10-23 08:40 阅读(?)评论(0)

星期天进行了第六次相亲。本来我就是想约早上十点多钟,找个地方坐下来聊聊就行。谁知道那位大哥说要去附近大学校园里溜 。结果这么大的风就跟他在学校操场里聊了一个多钟。好歹对方也是快三十的人了,竟然省钱省成这样。真是无语啊 而且开始我就没打算去喝东西的时候要他给钱。

姑妈昨天对我发火了,说什么再也不给我介绍了,说怎么怎么的。我真是冤枉啊,除了第一个那个小男孩相完了对我有点意思峭,当时我没怎么理人家。其它的可都是人家根本不甩我啊。昨天那个她自己听了都得那男的太抠了,居然还恶狠狠地问我,要是人家跟你联系你怎么样!我只要说那就联系呗。 那种男的怎么联系啊,真是太命苦了。我现在已经是。我的MR. RIGNT 你到底在哪里啊,要是根本没这人,你就说一声嘛,也好过我到处找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病了 下一篇:第六次相亲预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