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回到原点
职业:**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28岁已经被人定义为女人。作为一个没有好工作,没有存款,也没有男朋友的女人,她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突然有了想恋爱的感觉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聊天   高中  
2006-10-19 13:44 阅读(?)评论(0)

昨天在MSN上跟一个高中同学聊天在,刚开始还把他当成我的一个初中同学闹了个大笑话。

聊着聊着,我拿以前我喜欢过他的事开始涮他,他一如以前一样开始装傻,好明哲保身。其实他想太多了,我还没那么痴情,对他有感觉早就没有了。只是觉得如果把这事已经可以摆在面上来开玩笑的话,就不会显得尴尬。不过他的反应却让我想起自己以前在高中那心动的感觉,那时还真是痴心,整个高中就暗恋他一个人。看着他有女朋友,分手,和女朋友复合。等到高中毕业之手,发现他连好朋友都不没有把我摆进去时候,就彻底死心了。

没想到跟他聊天让我想起了心动的感觉,一想起那感觉就真得想谈恋爱了。真得谢谢他,要不是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想起来,可能真就这么忘了。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